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 气象新闻

大连晴天护航 可赏中秋明月

【字体:   2018-09-22 16:16: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大连天气真是暖心,中秋小长假首日就献上一个大晴天。万顷碧空、明媚的阳光让小伙伴们怎不心花怒放。另外,气温也比较给力,全不把赶来的冷空气当回事,午后市区最高攀升到了25℃附近,天气舒适又惬意。

不过,冷空气也不是善茬子,展示其“冷流量”的魔力是必须的,所以中秋小长假这三天,虽然晴天依旧,但大连气温将开始走低。具体看:

假日首日夜间偏西风风力加大、可达5到6级阵风7级,市区最低气温为16℃。

假日第二天,大连天空将持续晴朗,阳光会如约装扮城乡大地,但美中不足,白天西到西北风仍可达5到6级阵风7级,市区的最高气温将止步于22℃,最低气温在14℃上下,秋季的干燥感觉较为明显。建议大家除了注意添衣保暖外,还要适当多喝水,同时增强防火意识。“中秋”当日,天空云量将稍有增多,但风力不大,气温也是前一天的翻版,天气条件适宜夜晚赏月,大家尽可以安排各自活动。

从现有的气象资料来看,预计晴间多云的天气将一直贯穿到下周中期,并且随着冷空气的逐渐离去,气温也将略有回升。到了下周三,不仅市区最高气温能回升到23℃附近,最低气温也将回升到17℃上下。


编辑: 大连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