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 气象新闻

滨城:多云天气唱主角 气温相对稳定

【字体:   2019-07-08 21:33: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今天大连偏西部地区和庄河等地出现阵雨天气,其中瓦房店的部分地区出现中雨到大雨,虽然小暑节气当日市区气温被分散性的阵雨所打压,但是今天雨水向西北推进后,升温的势头很快就恢复,最高气温来到了28℃之上。

  未来几天,大连高低空气压场相对都比较弱,低空仍旧是偏东到偏南气流场为主,水汽将会源源不断的输送而来,不仅天空云量会时不时的增多,空气湿度也将继续居高不下,虽然气温比较平稳,并且看上去都比较亲民,但实际的体感温度将会高出好几度。

  具体来看,今天夜间到明天大连天气还是以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有雾,偏东风风力不大,气温小幅回落,市区气温在21~27℃,空气湿度可能又会稳居70%以上,天气将会稍显闷热潮湿。周三、周四我市上空的云量依旧较多,偏东风风力轻缓,市区的最高气温在26~27℃,最低气温在20℃附近。

  周五、周六大连天气转为晴有时多云,风向转为偏南风,气温将有所回升,市区的最高气温会升到28℃左右。


编辑: 大连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