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明早气温低 穿衣有讲究

2020-03-27 19:58: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大连天气虽然恢复晴朗,但在7级左右的偏北大风吹刮下,气温回升乏力,午后市区最高气温仅升到了7.5℃。

  预计明天早晨滨城各地气温将来到本次冷空气过程最低值,南部地区在2℃附近,北部地区跌至零度以下,明天白天随着冷空气撤离,风力减弱,气温小幅回升,各地最高气温在10℃上下,早晚温差较大,特别是北部地区温差均在10℃以上,这时候大家不妨试试“洋葱穿衣法”,多穿几层,根据一天气温变化灵活着装。同时,由于继续吹刮北风,空气非常干燥,建议大家多补水,目前枯木干草较多,极易引发火灾,因此大家要时刻保持防火意识。

  随后几天大连将以晴天居多,下周一、周二气温还会继续回升,市区最高在12℃附近,最低气温6℃左右。周三随着天空云量增多,市区最高将降至9℃上下。

                                                                                                                 (文/王蕾)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