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未来6天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分析(3月31日~4月5日)

2020-03-31 09:46: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3月31日,我市高空受横槽转竖与地面冷高压前沿影响,气温下降明显,白天最高气温下降2到4℃,最低气温下降4到6℃,风力减弱,北部地区有小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

  4月1日至2日,受高空暖脊东移影响,我市气温有所回升,预计最高气温上升4到5℃,最低气温上升2到3℃,,大气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地面受高压系统影响,风力较小。大气扩散条件一般,对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4月3日受冷涡系统底部影响,最高气温有所下降,预计白天最高气温下降3到4℃,风力较小。大气扩散条件较好,较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

  4月4日至5日白天,受蒙古气旋东移影响,西南风强盛,气温有所回升。预计最高气温上升3-5℃,西南风5到6级。大气扩散条件较好,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5日夜间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铁岭市气象局  王禄禄)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