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 气象新闻

晴朗天气迎“七一”,本周只有今天阳光在线

【字体:   2020-07-01 15:42: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今天开始进入7月了。在辽宁,7月的平均气温全年最高,“桑那天”时常出现。同时,7月也是全年雨水最多的时段,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也时有发生。

  今年的下半年将以晴朗开篇。今天我省上空拨云见日,阳光重现,湛蓝的天空下,感觉眼前的景色明艳起来。太阳发出的热量比较均衡,全省的最高气温集中在29度到31度之间,比昨天稍有上扬,气温虽然不算高,但是中午时段烈日炎炎,在室外大家会有“烧烤天”的感觉,提醒大家外出注意防暑防晒,并及时补充水分。

  阳光只在线一天,明天就要隐匿起来。明天白天到夜间我省上空云量有多起来了,大部分地区的风向为偏南风,锦州、朝阳地区会有阵雨现身。全省的气温只是小幅的波动,最高气温分布在27度到32度之间,没有火辣的骄阳,人体感觉比今天要舒适一些。

  后天白天到夜间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阜新、辽阳、朝阳、盘锦地区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雨水光临,送来丝丝清凉,全省的气温受降水的影响不大,最高气温小幅下滑,全省的最高气温在30度及以下,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5度以上,提醒大家出门携带雨具,外出以免被雨水淋湿。

  接下来的双休日,我省仍然有雨水光临。今天是本周唯一的晴朗天气,大家抓住太阳露脸的机会,想晾晒的尽量选择在今天吧。


编辑: 张广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