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 气象新闻

晴热升级,多地最高气温超过30℃

【字体:   2020-07-09 18:44: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虽然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高考已经成为过去时,但对于部分小语种的同学,今天是高考的第三天,上午还有一场民族语文的考试。

  今天天气依然很给力,天空没有雨水的打扰,白天省内大部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南部的大连、丹东和葫芦岛比较凉快,上午基本都在28℃以下,中部、北部气温和昨天相比会有小幅上扬,好在最高气温出现在下午2-3点之间,也就是说,天气刚刚热起来,考试就已经结束了。午后中部、北部最高气温普遍会升到30-32℃之间,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暑和防晒。

  今天夜间各地云量开始增多,晚间依然比较凉快,全省大部最低气温继续维持在20℃以下。从目前的资料来看,13号之前,辽宁出现大范围降水的机会很小,只有10日,也就是明天白天到夜间,东部的抚顺、本溪、丹东会出现雨水的身影,以分散性的阵雨和雷阵雨为主。

  未来几天气温相对稳定,没有太大的起伏。以省会沈阳为例:未来5天最高气温稳定在30-32℃之间,最低气温都在20℃上下。现在已经进入了小暑节气,伏天也越来越近,闷热潮湿感逐渐加强,提醒大家调整好生活作息,并注意饮食清淡,日常多补充水分。


编辑: 张广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