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 气象新闻

秋季如何保养皮肤

【字体:   2020-10-09 12:51: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1、饮食方面秋天由于天气比较干燥,我们需要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和富含水分的食物,一些比较简单的东西,例如我们可以用菊花泡水喝,菊花在秋天食用不仅不会上火,还能让自己的皮肤更加有光泽。

2、不要长期熬夜尽管我们的生活还有工作的压力很大,但我们仍然要注意好好休息,不过很多人都不会注意这种情况,他们爱熬夜,以至于眼睛周围都有黑眼圈,甚至脸上长痘痘,这些都是睡眠不足的表现。

3、多锻炼身体。如果我们的身体长时间得不到锻炼,就没有办法将体内积聚的毒素排出体外。这些毒素长时间停留要体内,对身体非常有害。但是如果我们经常锻炼,皮肤表层经常出汗,身体的毛发就会张开,体内的毒素会随着汗液排出体外。

4、多喝水。秋天的天气非常的干燥,很多人都会在秋天喝很多的水,因为秋天干燥,很容易引起皮肤脱皮,而喝更多的水可以防止这种现象。通常情况下,我们的身体得到足够的水分后,就可以使我们的皮肤白嫩。(文/何宇)


编辑: 葫芦岛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