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 气象与媒体

十一免费通行辽宁遏止违规收费

【字体:   2012-09-30 14:11: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9月25日电 (记者 秦逸)记者25日从辽宁省物价局获悉,从24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辽宁省物价局组成14个检查组分赴各市督导检查,督促经营者做好免收通行费的各项准备工作,规范免收通行费的政策公示,坚决制止违规收费行为。

  辽宁省物价局表示,根据国务院批准的《重大节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今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

  为此,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将加强公路收费监管,督促经营者做好免收通行费的各项准备工作,规范免收通行费的政策公示,坚决制止违规收费行为,确保免收通行费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辽宁省物价局还表示,加强对旅游相关的住宿、餐饮、停车、景点、休闲娱乐等价格和收费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经营者不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以“零负团费”等欺骗性标价或价格手段实施价格欺诈以及在标价外加价和收取未予标明费用等行为,切实规范旅游市场价格秩序。

  辽宁省物价局还表示,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各地价格主管部门“12358”价格举报电话,专人24小时值守,确保全天候畅通。同时认真受理群众对价格、收费问题的投诉举报,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安排应急检查力量,快速查处价格举报案件,及时退还多收价款。

编辑: 辽宁.单薇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