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 专题报道

三项主题实践活动推进盘锦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字体:   2012-07-27 10:54:39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三项主题实践活动推进盘锦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伴随伏天到来,盘锦气象局突发公共事件气象预警信息系统建设进入了实施阶段,在局党组书记赵志刚亲自带动下,气象台及预警中心工作人员既为7月末竣工而不分昼夜地忙碌冲刺,更为促进率先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而加油助力。

盘锦市气象局2012年作为辽宁省气象部门率先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三个试点之一,机关党总支下设两个支部,共有党员30 名。他们紧密围绕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服务中心意识,把促进盘锦气象事业发展方式转变、推动部门和谐发展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促进了为农服务两个体系全面完成,提升了气象为农服务综合实力。2011年荣获全省气象部门目标考核第三名和先进集体称号。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党总支以“五好五带头,率先发展创一流”主题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突发公共事件气象预警信息系统试点建设,扎实开展三项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推动科学发展,通过开展“亮身份、比服务”活动,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重塑党员良好形象、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在服务群众中保持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实现党建工作与突发公共事件气象预警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的有效融合。达到了“身份记牢固、素质有提高、工作有创新、作用发挥好”的目标,涌现出了多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有力推动了盘锦气象事业科学发展。

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深入开展“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活动。为每个科室配置了空调,改善了防暑条件,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为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看望患病退休老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从思想上、生活上给予他们关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了员工幸福指数。

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五个好”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大力弘扬盘锦“创业、创先、创优”城市精神,通过气象服务能力的提升,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良的服务。通过三项主题活动的开展

编辑: 辽宁.单薇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