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辽宁迎大范围降雪 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字体:   2016-02-13 12:49: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辽宁迎大范围降雪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13日凌晨开始,辽宁省内大部分地区迎来降雪,目前降雪仍在持续,省内将出现较强雨雪冰冻、大风、寒潮天气。

1  降雪仍在持续

根据辽宁省气象台预报,预计1310时到20时,大连、本溪地区及岫岩、宽甸、凤城有暴雪,积雪深度为1015厘米,抚顺、营口、辽阳地区及鞍山市区、海城有大雪,积雪深度为59厘米,沈阳、盘锦、铁岭地区及丹东市区、东港、台安有中雪。伴随降雪而来的还有寒潮、大风天气。13日午后全省气温持续下降,下降幅度达1014℃。各海区偏北风9级,阵风可达10级。沿海地区大连、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偏北风7级,阵风8级,其他地区偏北风6级,阵风7级,气温将下降1014℃。

 

今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返程的高峰期。受到降雪的影响,省内大部分高速公路路面被积雪覆盖,道路湿滑。目前除西开高速、沈海告诉营口段、庄盖高速营口段、鹤大高速部分路段,全省其它高速公路路段已全部封闭。另外,京哈高速沈阳方向东戴河站主线处截流;北京方向高桥站主线处截流。道路通行情况对客运车辆产生较大影响,尤其是长途道路客运车辆。此次降雪过程将会给人们的春节返程带来极大影响。

                2 道路上的汽车行驶缓慢

目前辽宁省普通公路虽无天气影响封闭和限制车型路段,但大连、丹东、葫芦岛、抚顺、锦州、阜新、本溪、朝阳、沈阳等部分地区路面较为湿滑,交通事故频发。

                       3 路面积雪 道路湿滑

编辑: 辽宁.宋艳秋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