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 气象新闻

大连雨过天晴 夜风逐渐趋弱

【字体:   2020-05-31 16:40: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自本周一那场全域性降水之后,雨水虽然有些力不从心了,但仍心心念念不忘卷土重来,周日再度造访大连,截至15时市区等绝大多数主要站点出现了0.2—10.8毫米的降水。受阴雨影响气温攀升乏力,白天市区最高仅有18℃,体感比前一日凉了不少。

周日夜间这波阵雨或雷阵雨将陆续结束,天气多云转晴,有雾,偏南风5到6级阵风7级半夜减弱到4到5级,市区最低气温14度。

预计下周的五个工作日里,大连天气将“模仿”本周的方式,周伊始雨水就会来“串门儿”。

下周首个工作日是“六一”儿童节,云区将赶来“出风头”——积极推动雨水的上演。在来访的高空槽影响下,天气晴转多云、夜间再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出场,有雾,过程雨量有望达到中雨,局部偏大。偏南风4到5级中午增强到5到6级阵风7级,气温与前一天相比有明显回升,市区最高在22℃左右,最低气温15℃上下。上午适宜开展户外活动,大家可以带小朋友到公园或海边走一走,但要尽可能早些归家,并且夜晚注意防雷电。

下周二天气多云转晴,不排除部分地区还有降水,偏西风转偏南风风力都不大,市区全天气温运行于16—21℃之间。周三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4到5级,但气温没有什么改变,市区全天依然处于16—21℃之间,直到下周四、周五市区最高气温才缓缓回升至22—23℃。


编辑: 大连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